常守奢

【排乙】夢の森 02【北信介】

*前情:第一章。童话paro/口嗨体。

*猎人北信介×自认为森林一霸的狼妹,有其他角色客串。



01 迷情药剂


家主这里有全城最大的图书馆,小魔女没事就进去泡着看魔法典籍。

猎人某次来访还借过几本书,标题是《狼群的秘密》《狼族饲养大全》《血月——化人之路》。

某天小魔女和狼聚会离开时,递给狼一瓶魔法药水,因为之前听狼说猎人总不给她吃饱肉(?),于是非常热情耿直地查看书籍,做出来某些十八禁药水。

——书上写的是,如此调配就能让TA对你欲罢不能。


然而她高估了好朋友,就算被狼悄摸摸带回去,想对猎人下药也会被发现的笨狼,心里完全藏不住事。分分钟就会被北看穿——

一脸期待地看着他。

一脸“快来跟我生小狼崽”的表情。


当然最后做了,很爽。云里雾里的时候狼还在想小魔女的药水真管用,听到猎人说“不需要那种东西也可以的”。

下药前就被他换掉了,收到了上锁的保险箱里,猎人想着以后用得上再说吧。


北这种理智至上的家伙不喜欢被药水操纵情感,但收起来的催情剂未来会在某天反过来用到狼身上。

某天冷战,狼对猎人的安排很生气,收拾东西(其实没什么可收拾的行李)说要回狼群再也不回人类这里了!

明明是气话,但是猎人也不哄她,这让狼更生气。

下定决心真的打算回狼群住几天。

晚上还作死不睡觉,变成狼形在屋外面狼嚎了一晚上。

猎人当晚就听到各个山头此起彼伏的狼嚎呼应着,感觉整个村子都要给她整翻了。


但是妹成年了,又不好像小时候那样扔出去教训,又不能打骂。

思来想去的猎人……用了催情剂


狼(?)妈的为什么我很想跟他doi,明明我很生气,他不来跟我道歉我就要一直闹的。

最后发情状态实在忍不住了可怜兮兮去蹭。

嗯好的,被做到一滴都没有了,做完后脱水累到久违维持不了人形变成一条狼干……至少消停三天。

猎人:天才小魔女。



02 兄长


猎人会因为狼老是念叨“要回哥哥那”而莫名其妙有点不高兴。

其实她狼嚎闹腾的当晚,其他山头的狼里还真有她哥,兄长好不容易想着——咦?她在外面鬼混这么久终于记起来要回家里看看?还特意准备了好吃的准备迎接妹妹。

可惜第二天没反应,哥哥也嚎了几声,妹:(狼干)(昏迷中)

哥哥嚎了两嗓子发现,艹,浪费我感情。于是继续神隐。


狼当然偶尔会想念狼群和哥哥,然而这个哥比她更爱到处鬼混,他俩日常就是谁也找不到谁,遇上全靠缘分。浪费一次碰面机会,下次就更不知道啥时候相见。


某天,人形狼哥难得来小木屋拜访。

猎人请对方进来做客,心想确实挺高,比狐狸还高,为什么狼妹那么矮呢。

狼哥是个人狠话不多的哥,鼻梁还有一道疤,看起来超级不好惹,猎人倒是不怕他,还客客气气请他进来。

狼哥坐了一会,始终沉默。狼妹一直叽叽喳喳跟他讲话。

狼哥继续沉默,过了一会突然站起来。

“好怪。”他说。

狼妹:?啊?

狼哥:算了,还是没法适应跟人类呆一块。我走了。

猎人还在准备茶点,狼哥已经消失了。

猎人(端着盘子出来):确定是亲哥?

狼妹(咬牙切齿):亲的

真是跌份子啊!哥!


下次见面已经是狼揣崽子期间。

狼哥其实挺单纯,还带点有的没的小礼物。

落座以后,搞不好还会说出:你要是没跟人类一起生活,本来应该是我的崽←这种不过大脑的话

兽类都这样,一群狼里面的母狼都是狼王的,和人类不同的微弱道德观念。

狼妹踹了他一脚说,哈?我才不要揣你的崽←本质也没觉得有啥问题。

猎人捏碎了一只杯子。

有些事还是得好好地、慢慢地教她。北想。

当晚do得很沉默却很有占有欲,狼觉得好心动,忍不住更拱火←差点被玩死在床上。


狼哥因为是狼王,神隐的时候到处乱睡,方圆N里的母狼好多都有他的崽。

某天猎人回家,狼妹凑过来跟他说,我哥有第31个崽了!你行不行啊!

猎人觉得头开始疼,不自觉又捏碎了一只杯子。

狼(超兴奋):小魔女说按照配方给我做出来○阳药了!我放在你的桌子上了!记得吃!

根本没注意被捏碎的杯子,狼继续雷点蹦迪中:我给我哥也送了一堆!不过他跟你情况不太一样,他是次数太多,你是次数太少……

猎人(沉默)内心OS我次数少是因为你那时候还没成年,你要不要听听你一个女孩子都在污七八糟说什么话。


完事把○阳药也锁到箱子里了。

狼哥再次出现的时候北塞给他,微笑:不用客气。

狼哥加持后更加四处播种,狼妹晚上睡觉,突然睁眼贼兮兮地对猎人说,快听快听。

猎人:?

狼妹:我听到狼嚎了,我哥第37个崽出生了。

猎人:………………

狼:狼部族他们做的时候会叫耶,我都没见过你叫。

猎人:做的时候,你叫就够了。

狼:是那种叫吗?(能让山对头的狼都听到的那种!)

猎人:你还有那个力气的话我不介意。

狼(小声嘟囔):但是人类形态根本叫不出来啊,会被(亲亲)堵住。

很想叫的!←一种本能,可是她也很喜欢亲亲。

陷入大纠结!

猎人:你慢慢想吧,我睡了(翻身)

于是狼下次尝试想叫,刚喊了一声被撞得七零八碎()



03 受伤


想看狼惨兮兮伤痕累累,被当成人质的老梗。


反派:把她皮毛都老子扒了!

手下:老大,不好吧,她来自北部山脉那支狼群(狼哥的势力)

狼被关在笼子里,四面八方扯着锁链。

嘴上套着口笼,只能从喉咙里发出低吼。

叫一声就被反派扯一下锁链,连着脖子和四肢的骨头都咯吱咯吱作响,威胁的吼声就变成哀嚎。


大概是去救猎人才掉进了陷阱,陷阱里放了猎人的外套,所以有气味。

猎人甚至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回家以后发现少了一件外套,狼一晚上没回来。以为狼出去玩,然而询问森林里的动物,也问了集市和村里的人,都不知道狼去了哪里。

心急之下只能去山丘和森林里寻找,又过了一天狼自己逃回来了,脖子上还拖着半截血迹斑斑的锁链,前腿的骨头断掉,一瘸一拐地跑回来的,皮毛很多处脱落露出血肉。

北差点没认出来这是自家那只漂亮的狼……

把狼小心抱回家里,狼吐着舌头喘着粗气,碰一碰就嗷呜嗷呜,猎人去准备药品、温水和纱布。

回来的时候狼已经昏迷睡过去。


醒来之后的狼发现自己已经被包扎好,小魔女也被叫来,正在调配药水,断掉的骨头也被妥帖接好。

猎人还没察觉狼醒了,直到感觉狼凑过来舔自己的手,绿色的眼睛湿漉漉的。狼委屈巴巴地说,“项圈弄丢了,再给我做一个吧。”

猎人说好,狼感到安心,继续昏沉沉睡去。

养了半个月才能勉强化人。不过养伤的过程很爽,饭来张口衣来伸手(哦没有衣)。就算耍脾气,猎人也不跟自己计较。

明明伤完全养好,继续维持狼形耍赖想让猎人就在家里照顾她,猎人(看破不说破)。

晚上睡觉的时候,猎人状似无意地叹了口气,说这个伤势,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造小狼崽。

狼(一骨碌爬起来)(秒变人):我好了!完全好了!


顺便,反派头头被狼哥抓到了小木屋。当时狼妹还在昏迷状态,猎人出来处理的,反派在狼哥手里嗷嗷哭,猎人说不要影响狼养伤,像平时打猎一样用猎枪对准它的命门开了一枪。第二天毛被皮毛贩子收走,狼全程不知道。


当天回来以后,狼说今天回来好早啊!有收获吗?

猎人:没打到什么有价值的东西,提前回来做项圈。

新的项圈很结实,里侧还有细细软软的绵羊毛。KITA的字样是用金箔贴上去的。

狼孵在床上养伤,晃悠着大尾巴找他讲话。

“你是不是吓死了!是不是心疼死我了呀!”

北(受不了)埋头继续做,狼不放弃,继续追问。

过一会狼发现他不搭理,转转眼珠子又开始说骨头好疼啊,肚子也好疼啊。非要猎人摸摸检查检查。

猎人过去揉了揉,绷带和夹板都好好的,很牢固。

肚子呢?皮毛掉的那块已经长出来一层细小的茸毛。

薅一薅,狼就舒服地喉咙里咕噜咕噜。

揉了一会狼就呼呼大睡,身体恢复期每天大部分时间都在睡觉。猎人将新的项圈给狼戴上,屋子里静悄悄的只有暖炉烧火的哔啪声。偶尔能听到屋外雪扑簌落下的声音。



04 检查身体


后来,检查身体变成一种情趣游戏。

狼每天晚上哼哼唧唧找理由——“今天跑太快撞到岩石了,不知道肋骨断了没,帮我看看嘛。”

迫不及待就把身体送上去给猎人检查。

猎人摸了摸,好得很,活蹦乱跳。

“可是的确很难受!要不再仔细检查一遍吧!”

四仰八叉着,露出腹部那块柔软的地方让猎人摸。

“尾椎骨好像也断了!”——尾巴嗖嗖地翘起来。

猎人:……

沿着尾巴被摸了一道,跟刚才正儿八经检查身体的摸法完全不一样,狼被摸得一个激灵,呃呃呃呃,好舒服……


“怎么那么不小心?”

猎人一边揉一边继续往上。

“还有哪里不舒服?”


最后屁股被拍了一下说不要乱嚎。

叫得太色了。猎人思考,以后不能让她在外面发出这种声音。


猎人不太缺送上门的福瑞们。因为每天森林里好多动物排队想被他摸都没机会——会被狼吓跑。

狼:不行!他只能摸我一个!项圈,看到没有!项圈!!你们这些野生动物统统滚远点!



05 兽医的故事

——关于狼为什么会讨厌兽医。


村里有个兽医叫昼神幸郎。医术高超人也和善。

狼受伤回来后,猎人当晚只做了基础处理,因为伤势太严重,次日一早还是决定带她去兽医处看看。

这不是北第一次来,之前也送来过一口气吃掉十八只野鸡导致昏迷口吐白沫的灰狐狸、接抛松果过于入迷导致骨折的金狐狸,还有其他的动物,所以兽医跟他相熟。


带狼过来是第一次。狼的伤势很严重,被放到检查的台子上就一直很警惕,喉咙里不停发出威胁的声音。

兽医穿戴好手套,刚一摸到狼的身体,狼健全的后爪就掀起来,刺啦一下兽医的白大褂就留下几道爪印,兽医隔着手套被凶神恶煞一口咬在手上,马上见了血。

猎人没料到会这样,一时震惊,拎着狼的后颈皮示意她赶紧松口。又向兽医道歉。

兽医:没事。看起来这只狼对我不大信任,这样,你帮我。

猎人:需要我做什么?

兽医(将两支针管递给他)(示意他对着狼的后背注射)

猎人:我没有给动物注射过。

兽医:穿破皮肤打进去就行,你手稳我知道。

——猎人的枪法虽然算不上万里挑一,胜在冷静耐心,一旦出手就有十足把握,从不做浪费子弹的尝试。

猎人没办法,狼只有在他手上才乖乖听话,刚刚蹬了兽医一脚导致昨天包好的伤处又撕裂开,现在被训了默不作声趴在那,他拿着针头扒开狼的皮毛观察一会,然后开始注射。

兽医空出手来,去旁边给自己消毒包扎了。

两支针剂注射完,不到半分钟,狼就昏沉沉睡着。

猎人:刚才是什么药?

兽医:啊,一针消毒,一针麻醉。

猎人:麻醉量需要那么大吗?我之前带狐狸过来用的是小号针管。狼个头还没狐狸大。

兽医(笑眯眯):需要的,她太凶了,伤这么严重力气还这么大,得加量。

兽医:行了,这里没你什么事了。我来吧。

示意猎人去边上等待,兽医重新走到手术台前,慢条斯理观察了一会,把手术刀依次排开,开始随便拨弄没有知觉的狼,猎人皱了皱眉,觉得他的架势看起来不像治疗倒像是要大卸八块。

好在半小时就麻利处理完,抽血检查、全面消毒,一些昨天没有被处理的小伤口也被兽医找到并妥善包扎好。

……就是感觉整只狼除了头上还有毛,身上几乎秃得比换毛期还丑。猎人有点怀疑伤处被剃掉的狼毛是否有点太多。

兽医:好了,养个把月,吃好喝好睡好,保管健健康康。

兽医:诊疗费和药品费是十个金币零五个银币。

猎人:涨价了吗?

以前带其他动物来,最高收费没有超过五个金币的。

兽医:看你这么紧张,给她用的是疗效最好的药,我这里只剩一盒全给你了。

兽医(诚恳):这已经是折后价。

猎人:……(沉默付钱)

兽医(笑容满面):谢谢惠顾。祝您和爱宠都健健康康。


狼被带回家,醒来后照镜子,一爪子将镜子拍个稀巴烂。又因为猎人听从兽医的指示给自己打麻醉针,跟猎人生了三天闷气。

——兽医变得有点黑心,以后送医还是少去他那。北思索。

——除了发型不一样,那个该死的兽医简直长得和金发狐狸一模一样,果然不是什么好东西!下次见到他绝对一口把他喉咙咬断!!狼恶狠狠发誓。



06 被揍


作为兽类,太过闹腾偶尔也会被摁在桌子上噼里啪啦揍屁股。

狼嗷呜嗷呜嗷呜:要命了打死狼了!!!

(然后装死

猎人:……

在兽医那里受伤腿脚不便还能给兽医抓出印子咬出血,搁他这打两下屁股就昏迷了是吧。

狼:我三天不能下床了!

狼:我哥都没打过我!

捂着尾巴,晚上睡觉被不小心碰一下就吱哇乱叫。

猎人:再不闭嘴就断肉三天。

狼:???你恶事做尽!!!

猎人:五天?

狼:……要不我再让你打一顿?你改回三天?

猎人:你现在不疼了?

狼:我感觉好极了,打的好。

猎人:那三天吧。

狼:要不一天吧。

猎人:闭嘴,睡觉。

狼:好,明天再说。

第二天一大早,猎人被狼骑醒了,狼在挂钟上贴了一张纸。

纸上写的是“三天后”。

猎人:……你的小聪明能不能用在重要地方上?



TBC.

评论(2)
热度(100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常守奢 | Powered by LOFTER